坠天使

纱瑜日之平安圣诞

平安夜当晚


此刻一点都不安宁!!!



宿舍屡屡传出吼骂声、物物相撞的碰声等嘈杂声音。要不是左邻右舍回了家乡或去了旅行,估计宿舍里的人儿现也被按铃,在家门口被人破口大骂一顿。



“碰碰碰”一阵跑步声响在湊崎耳里,从左耳到右耳,再从右耳到左耳,听得湊崎心烦,「呀!平井桃,你可以别跑来跑去吗!吵死了!」平井停下脚步,顾不得手上拿着什么,当即就抛向正在装饰圣诞树的湊崎。



庆幸的是那东西是圣诞雪人娃娃,砸在身背也没多疼,只不过湊崎和平井却吵了起来。「我跑来跑去还不是为了你呀!借你房间,还帮你布置,不就是要让你们小俩口过个浪…唔…蛮底野网那(漫的夜晚吗)!」「我错,我错了。」「吗黑谱饭盖窝(那还不放开我)!」湊崎松手,圈住平井的颈,假装要亲她的脸颊,立即就被平井一脸嫌弃地推开。湊崎讨好道「还是小桃最好。」平井不理会她,回去房里继续布置。



「纱夏,你的蛋糕好了吗?」湊崎一惊,若不是俞定延提醒,她都忘了,大喊道「完了!完了!」然后很匆忙地跑进厨房里。「这纱夏要何时才能改过她的笨拙…」「她本来就那么笨拙。」「桃子呀,别说得你好像不是这样。」俞定延真的快被这两个姐妹耗尽耐心。




另一头




「姐姐,我们还要买什么吗?」周子瑜的眼神流露出此时的疲惫感。金多贤望了望手表,差不多也到时间了,便对朴志效和孙彩瑛使眼色。「没了,我们回家吧。」四人结完账后就开车回去宿舍。周子瑜从未在商场逛那么长的时间,现在已经在车上憩息。



「子瑜,子瑜,到了。」「嗯?」周子瑜双眼朦胧,想将眼前人看个究竟,不过大脑比她更快反应,通过那人的香水味,便脱口而出「纱夏姐姐?你怎么在这里?」湊崎握住她的手,知道近日来是她的生理期加上是年末,行程更加繁重,难免会觉得累,不过今日想给她惊喜,所以得让子瑜辛苦些了。



「子瑜,我有东西给你,在宿舍里。」湊崎牵住周子瑜的手一同下车,往宿舍里去。周子瑜呆呆地让湊崎牵着,在后面跟着。眼看着湊崎要从阶梯上摔下来,周子瑜吓得顿时睡意全无,赶紧一手抱住她的腰,一手将她的头贴在自己的颈窝处,以免磕到。



「姐姐,姐姐,没事吧?!」周子瑜焦虑不安的声音里透露出她对湊崎的担忧,两手稍支起湊崎,将她全身上下瞧清楚,至少没看到外伤。湊崎直勾勾地盯住周子瑜,待周子瑜目光回到湊崎脸上后,看到她热情的眼神,眼珠子一转,脸也别去另一边,小声说「姐姐,你压到我了。」「我知道啊。」



周子瑜脸一红,「那…那姐姐还不起来…姐姐压得我疼了。」听到周子瑜这么一说,湊崎马上爬起身,周子瑜也随着坐起身。周子瑜站起来时是扶着腰身,呼吸也在这一瞬加重,但并不大声,却也被湊崎听见。



「是…是伤到腰了吗?」湊崎手放在周子瑜扶在腰的右手上,心疼地握住她的手。周子瑜撅起嘴巴,委屈地说「嗯,很疼。」在湊崎轻轻地揉揉腰身时,周子瑜发出「嘶」一声,吓得湊崎停下动作,眼眶都泛红了,「对不起,是我害你受伤…」周子瑜于心不忍,右手牵起在她腰部的左手,「其实没有很痛,你别哭。」



「那你还骗我?」湊崎捏周子瑜的腰身以示惩罚,「嘶…疼疼疼」,周子瑜皱眉,湊崎看到她的表情也不像是假的,就连忙松手,看样子是真伤到腰了。



「你们还不赶紧进来?」朴志效的大嗓门不是盖的,俩人听到后赶紧进屋。映入眼帘的是一棵圣诞树,「这是纱夏自己装饰的。」,难怪圣诞树顶上的那颗星星看起来摇摇欲坠。「去厨房看看!」孙彩瑛推了推周子瑜。



是蛋糕,额…卖相不是很好,蛋糕有些焦黑,草莓放得歪歪西西,字体也没好到哪里去,「这也是纱夏亲手做的。」湊崎切了块蛋糕给周子瑜,「吃吃看。」湊崎满怀期待地望住周子瑜,其余六人给她一个“你自救多福吧!”的眼神,周子瑜叉了一小块塞进嘴里,额…好像太甜了,但味道还不错,对于新手而言。



「好吃!」大家都知道周子瑜不善于撒谎,也就相信了她的话,拿了块蛋糕吃,唯独湊崎把她那块给了周子瑜,周子瑜拗不过她,只好又吃了一块,好吧,今晚又该胖了。蛋糕虽不是很难吃,但也没说得上好吃,大家怨恨地盯住周子瑜,心想这家伙几时学会说大话了。




吃饱了,大家也散场了,把时间留给这小俩口,平井桃去和金多贤挤一张床,俞定延睡在湊崎床上,谁知林娜琏跑去和她睡,还好俩人都是瘦的,所以感觉也没那么挤。「子瑜,我们今天睡定延她们那间房。」湊崎的这番话再次让周子瑜脸红,被动地让湊崎牵进房里。



湊崎让周子瑜坐在床边,自个儿去拿一盒绑着红色蝴蝶结的礼物,「拆开来看看。」周子瑜听话地解开蝴蝶结,里头是她去年一笔一画亲自写给湊崎的情信,「翻看后面。」周子瑜翻向后面,看到信背的回复,是湊崎给周子瑜的回信。




第一张「我很喜欢子瑜笑时露出来的酒窝哟^_^ from纱夏」,第二张「那我们以后多尝试别的,这样子瑜也会喜欢了;) from湊崎」,第三张「你几时要带我去台湾啊?(TT) from纱宝」,陆陆续续的信封都有湊崎的回信,周子瑜很喜欢她的字迹,很清秀。




最后一张「你是月亮,有时会有月圆,也会是月瑕,但你却长年陪在我身边,人们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谢谢你。」













小剧场

「疼疼疼…轻点」周子瑜唉道。

「现在才知道痛,刚才怎么不见你喊痛?嗯?」说着,湊崎的力道又加强了些,迎来身下人突然加重呼吸。

「我现在不是说疼了吗?姐姐轻点,好吗?」

湊崎嘴上「哼」了一声,但力道还是减轻了,「看你以后受伤还讲不讲!」


评论(1)
热度(17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撒旦 | Powered by LOFTER